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青岛平度市“服务企业突击队”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9-29 15:33:30

16
1097

        为持续深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积极响应“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号召,努力锻造能担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前期,平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通过培训学习、知识测试、政策宣讲三个环节,精心选拔出18名优秀青年干部组成了18支“服务企业突击队”。

        9月26日上午,在7号楼345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平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服务企业突击队”启动仪式,平度市政府副市长宋雪峰、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培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乔宁、突击队带队领导、部分镇街代表、部分企业代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该项仪式。

        “服务企业突击队”由6个分管领导带队,18名85后青年干部为主要宣讲员,再配18名有经验的干部,以“1+1”模式组成小分队,每队负责1个镇街,深化与镇街(园区)配合政策宣贯方案,细化重点政策宣贯举措,强化对重点企业“点对点”上门服务力度。主要任务:一是送政策。走访调研中梳理企业最实际的需求,针对性推送惠企政策,开展项目申报培训。二是强服务。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申报意见,精准指导企业达到申报标准。三是助发展。转变思想观念、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持续深化企业服务,助推平度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今后,平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各项活动部署,用心、用情当好“金牌店小二”。一是冲锋在前。多渠道、多形式向企业宣传解读惠企政策,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二是担当作为。搭建政府部门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下沉企业一线,推动政策精准入企。三是拼搏奉献。以“点对点”精准服务,破解企业发展痛点、堵点、难点,助力企业迈入发展“快车道”。四是开拓创新。根据各镇街产业发展情况,量身定制专属服务,满足个性化发展需求。

来源 平度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