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云致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云技术赋能企业驰骋数字化“赛道”

发布时间: 2022-09-29 14:39:49

26
1022

秋分时节,本市东丽区古海岸湿地绿廊内湿地湖岛相间,一片生态盛景已然成型。据了解,近年来东丽区着力推进146平方公里绿色生态屏障建设,打造成水成网、田成片、林成荫,路相连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场景。

  天津北方网讯:在前不久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天津市选拔赛暨第三届天津市“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上,天津市津南区初创企业——云致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致科技)携自主研发的“铁甲云参谋”SaaS平台斩获主体赛制造业项目组一等奖。折桂赛场不仅充分证明了云致科技在AI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方面的卓越实力,更坚定了企业快速进军SaaS服务平台的信心和决心。

  坐落于天津市津南区海棠众创空间的云致科技,是一家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专注于大型工程器械运行状态管控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自主研发的“铁甲云参谋”SaaS平台,就是通过物联网技术采集工程机械设备运行数据,结合施工场景和用户需求,监测设备全施工周期运行数据,从而赋能大型施工单位提高设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保障施工安全。

  目前,“铁甲云参谋”SaaS平台已经实现对挖掘机、装载机、起重机、搅拌运输车等诸多工程机械设备的远程监测。它可以通过视频看护、工时统计、GPS精准定位等方式,实时掌握车辆油位变化,记录混凝土方量、车辆行驶轨迹,统计用电数据等,满足用户在设备远程管控方面的诉求,解决施工企业设备管理效率低的痛点。

  “我们一直深耕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目前最主要的客户是中国中铁和中国铁建这两家大型施工企业。据统计,它们所用到的工程机械设备使用数量是以百万台计算的,这对我们来讲,是一个蛮庞大的市场。”云致科技(天津)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新龙介绍说,“截至目前,我们已通过‘铁甲云参谋’SaaS平台管理了2万多台工程机械设备,期望在明年我们的管理数量能达到10万台,到那时我们的企业产值预计可以过亿元。”(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来源: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