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获2800万A+轮融资 泰达这家企业突破技术壁垒 实现国产化替代

发布时间: 2022-09-29 14:25:53

24
1079

近日,天津经开区企业天津全和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全和诚)完成2800万A+轮融资,投资方由滨海创投、中科海河基金、滨海知识产权基金组成。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生产基地的建设及新产品的研发,助力公司业务从化学药物板块向生物医药板块的快速转型,加速mRNA产业和小核酸药物核心原料业务的投产转化。

图片

全和诚成立于2010年10月,位于天津经开区天大科技园内,是一家化学技术、化工技术和生物技术多学科交叉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致力于用创新技术成为生命科学企业最信赖的合作伙伴。目前,在脂肪族化合物、mRNA疫苗核心原料及小核酸药物核心原料等领域,全和诚可以实现研发、生产及技术开发的一站式服务。

全和诚凭借优秀的团队和精湛的技术,从研发到生产不断稳步拓展,实现了跨学科、多领域的整合与突破,搭建了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和复杂化合物工业纯化平台,形成了完善的核心产品研发生产体系,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全合诚进入高速发展期,实现年收入破亿。

图片图片

全和诚在基因诊断与基因治疗等领域的关键原材料方面突破了技术和工艺壁垒,实现了国产化替代,我非常看好其发展前景!国内核酸药物研发正处于浪潮之中,必将大力推动上游CDMO平台业绩快速增长!”滨海创投相关负责人表示。

未来,全和诚将启动核酸药物核心原料CRO项目,实现快速起量,拓宽服务范围,打造IVD原料、核酸药物原料CDMO国内龙头,树立品牌形象,预计到2025年内收入破10亿,并完成IPO上市。

信息来源:泰达产业发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