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松山湖举办东莞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政策培训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9-29 09:49:29

25
985

9月27日,松山湖开展“数字引领新业态 培育发展新动能”2022年东莞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政策培训宣讲会系列活动。活动旨在加强服务外包产业政策宣传,做好数据的填报纳统工作,推动松山湖服务外包产业提质增效。


1.jpg


本次活动由东莞市商务局和松山湖产业发展局指导,东莞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联合会主办。当天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共有相关领域专家和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

松山湖产业发展局商务发展科负责人表示,松山湖作为省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省级数字服务出口基地,一直非常重视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持续完善服务外包产业布局。本次宣讲会以政策宣讲与案例解析相结合的方式,增进企业对政策的理解,帮助企业享受更多政策红利。


2.jpg


宣讲会上,东莞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卢晓丹从服务外包的概念,业务类型,政策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对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


3.jpg


专家王庆元讲解了服务贸易统计知识、相关国家省服务外包政策、数字贸易相关概念、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实操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


4.jpg


审核员林汉良讲解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操作流程。


5.jpg


接下来,松山湖产业发展局将委托东莞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联合会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协助企业诊断合同和辅导企业操作登录系统录数据,增进园区企业对政策的理解、做好数据填报纳统工作。


出品:松山湖融媒体中心

来源:松山湖产业发展局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