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未雨绸缪早当先,居安思危谋长远

发布时间: 2022-09-28 10:19:53

24
1064

为全面部署2022年优质服务基层行复审工作,根据山东省第二届基层卫生健康发展大会的主题导向和创建理念,结合8月31日-9月2日潍坊交流学习经验,我中心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对创建条款进行细致梳理,9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全员培训会。

图片

图片

培训共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医务科主任尹芳和院感科主任张婷婷分别就2022版优质服务基层行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新增和变化的指标重点强调,要求所有科室从现在开始对标对表,全员行动,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二是针对基本公共卫生方面的指标内容,对村卫生室和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图片

图片

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19年通过优质服务基层行省级及国家级现场复审,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以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管理思路,在机构内部管理、医疗质量、院感防控、基本公卫等方面强化力度,提档升级;同时重视培植特色科室,优化服务环境,完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职能,满足辖区居民的就诊需求。几年来中心整体运行规范,就诊人次和社会满意度呈持续上升态势,尤其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创建带来的延续动能持续发力,也让中心在这次疫情大考中从容面对。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优质服务基层行是贯穿基层医疗机构发展的主线和依据,是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的指挥棒,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即将面临的创建复审为新的起点,紧紧遵循创建标准,持续整改,踔厉奋发,继往开来,确保中心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图文来源:肥城市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