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泰达企业实力入选“2022中国信科潜在独角兽”榜单

发布时间: 2022-09-28 09:40:24

19
1170

近日,由华云数据牵头,联合国内权威独角兽研究机构长城战略咨询首次发布了“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凭借在信息技术应用方面的技术创新和实践经验,天津经开区企业云圣智能强势入榜。

图片

独角兽企业作为世界级创业生态的标志,其数量多少在很大程度上也折射出一个国家创新能力的强弱及其创业生态的完整性。近日,“百家独角兽进安徽高峰论坛暨2022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颁奖盛典”上,国内权威独角兽研究机构长城战略咨询首次推出了“中国信科独角兽及新物种榜单”,发布并解读了《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2022》,引发了产业界的极大关注。

 “榜单”和“报告”深入揭示了我国数字经济强劲崛起、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迅猛发展背景下,深耕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各个细分赛道的“高潜力”、”高成长”、“高价值”企业群体的格局状况。云圣智能联合创始人朱胜利博士出席该活动仪式并作为企业代表接受颁奖。

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云圣智能始终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当做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在信科战略背景下,形成了以自主研发的“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地面机器人”天地一体化全自主无人机巡检系统为核心的系列产品线,已为全国范围内能源、智慧城市、应急管理等多个领域提供了安全、高效的信科产品和解决方案,赢得了用户的深度信赖与广泛好评。

图片

云圣智能的天地一体化全自主无人机巡检系统基于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和赋能企业运营模式创新的理念所开发,深度融合数字孪生、人工智能算法、物联网和5G端边云等核心技术,并分别针对工业场景下的无人值守化巡检、无人机巡检设备集群化管控、数据标准化采集以及巡检数据AI智能处理等难点需求进行针对性技术创新,最终实现高频次、常态化、无人值守化的自主巡检模式。

                                                                                  转载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