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中共泰安市委召开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27 16:25:32

24
1071

 9月14日,中共泰安市委召开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协商座谈会,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结合实际,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作了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杨洪涛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代表中共泰安市委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开展“同心聚力新型工业化”专项行动,聚焦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中共泰安市委将集中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逐条梳理、深入研究、认真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制度,不断修正和完善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各项举措。坚持以法治化、标准化的思路谋划推动新型工业化,不断扩大新型工业化的外延,促进各产业间综合联动发展,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引进专业团队,打造头部企业,做强实体经济,带动就业增收,努力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上彰显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图文来源:泰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