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参加中国针灸学会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9-26 16:11:10

29
900

近日,“中国针灸学会专家工作站续签暨座谈交流会”在济南市山东大厦东营厅隆重举行。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秘书长刘洪海、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兼学术部主任文碧玲,全国13家工作站(服务站)主要负责人,所属各省市针灸学会会长,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孙经兴,中医药学院张功博士代表泰安专家服务站参加活动。会议由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兼学术部主任文碧玲主持。222.png

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兼学术部主任文碧玲简要介绍工作站(服务站)建设现状和问题,指出中国针灸学会工作站(服务站)秉持“需求为基础,人才为核心,地方为主体,实效为根本”的理念,根植基层,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引领作用,助力当地中医针灸事业发展。

 随后,孙经兴副院长汇报了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泰安专家服务站的情况,取得的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及分享了建设经验。 会上,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兼学术部主任文碧玲,分别对我院泰安专家服务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泰安专家服务站工作积极主动,结合当地工作实际,开展多项针对基层医疗的公益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希望学院继续发挥泰安服务站桥梁作用,杠杆作用,多为地方基层针灸医疗,为一方中医中药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