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华安基金客商来泰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 2022-09-26 16:02:28

关键词: 考察洽谈
24
1086

23日下午,华安基金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学华一行8人来我市考察洽谈,并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对接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肖玉果参加对接洽谈会。

洽谈会上,朱学华介绍了华安基金发展历程、资产规模、公募基础设施REITS项目资产要求等方面情况,他说,华安基金成立二十多年来,资产管理规模稳健增长,随着持续不断的创新,华安基金拥有业内较全的基金产品线,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华安基金能够与泰安市共同努力,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扩大合作空间,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涛指出,泰安市是一座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旅游开放城市,自然生态条件优越,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科教资源丰富,是投资兴业的绝佳选择。近年来,泰安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此次前来洽谈的华安基金、聚石基金和宇界投资公司有着专业的基金管理团队、丰富的基金产品线、准确的行业和项目判断能力,可以满足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投资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力推动工作开展。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跟紧靠上,积极对接洽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图片来源:泰安工业强市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