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创新方法入企活动在广西汽车集团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9-26 09:55:39

24
1107

2022年9月23-24日,全国双创活动周柳州系列活动之“创新智库进企业 创新方法带题培训”在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培训中心顺利进行。来自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柳钢集团、上汽通用五菱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共50人,得到了创新方法专家的授课,在企业中分享创新经验情况,促进了企业的创新成果转化、助力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

上午的开班仪式结束后,来自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创新方法专家伍学珍老师为广西汽车集团、柳钢集团、上汽通用五菱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们进行了两天的创新方法培训。伍老师将创新方法理论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将如何应用创新思维、如何跳出固有框架完成革新的方法授予了学员们。经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收获颇多,相信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常用创新的思维去看待事物,为企业带来更好的效益,为产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增添助力!


图片1.png

培训班现场


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赖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