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广西自治区主席蓝天立莅临壮象集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9-23 22:15:54

21
39

9月22日,广西自治区主席蓝天立一行深入柳州市融安县、三江侗族自治县,围绕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等开展调研,实地走访壮象集团了解香杉产业发展状况。

图片

壮象是广西林业、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治区扶贫龙头企业,蓝主席十分关心壮象集团的发展情况。在壮象集团,蓝主席走进生产车间,检查香杉实木定制家具加工流水作业安全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和发展规划。壮象集团董事长叶新忠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领导,并就当前壮象集团的总体情况和生产情况做了汇报。

作为深耕林木加工行业多年的优质品牌,壮象一直以来充分发挥融安县杉木森林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香杉实木板材生产加工产业,按照“生态建设产业化,产业发展生态化”要求,积极探索香杉经济产业发展新模式,成功将“壮象”打造成国内生态板十大品牌之一,并牵头制定《香杉定制家居》系列团体标准,推动香杉定制家居行业科学、标准化发展,将壮象生态板材向产业链下游“壮象家居”延伸,顺应市场发展和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蓝主席高度认可壮象集团多年来在健康香杉家居领域取得的成就和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壮象集团继续当好龙头表率作用,稳步快速推动绿色大家居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壮象集团董事长叶新忠对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表示未来将更加坚定壮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将以围绕弘扬中华香杉文化建设为核心,加强企业自身建设,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为社会各界提供健康香杉家居生活,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广西壮象木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