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柳州市科协与柳州工学院、柳东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创业讲堂进校园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9-22 14:04:24

114
1399

9月21日,2022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柳州系列活动“创业讲堂进校园”和柳州工学院校企人才对接(推介)会在柳州工学院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柳州市科协与柳州工学院、柳东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活动开幕式由柳州工学院副院长曾文波主持,柳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喆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致辞,柳东新区经发局、人社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来自柳州市科协创业导师团、园区重点企业的嘉宾与100多名院校师生展开热烈交流,分享双创经验成果,对接会商校企融通创新、人才合作需求、深入分析探讨大学生创新创业有效模式、科学路径,对柳州工学院临近毕业的青年学子作创业实践指导培训和就业岗位推介。

图片1.png

开幕式现场

图片2.png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喆发表致辞

活动面向学院师生推出了“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2022年柳州优秀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报告会、2022年广西企业“创新达人”(柳州)宣讲报告会、2022年柳州市企业家代表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会等三场讲座,同步举行了校企人才合作对接(推介)会,市科协代表,与来自广西淞森车用部件有限公司、柳州瑞明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柳州宝钢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和柳州工学院师生代表就校企人才合作长效机制建设、“创业柳东就业扩容”工程实施、高校学子毕业季就业直通车行动、青年人才“蓄水池”计划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达成诸多合作共识和意愿,携手描绘了深化融通创新、促进创业就业的校企合作路线图。各企业代表还向学院大四学生作人才需求岗位专场推介。

图片3.png

校企人才对接(推介)会现场

图片4.png

胡明振博士在培训讲座

图片5.png

周君武工程师在培训讲座

图片6.png

谭海波董事长在培训讲座


广西日报:唐绍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