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关于举办“2022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广西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19 19:50:31

关键词: 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 论坛
28
1619

市属各有关企业、相关会员单位:

        为了贯彻学习“十四五”规划纲要精神,认真落实近期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精神,强化全社会科普责任,号召企业积极开展科普活动,加大科普投入,促进科普工作与科技研发、产品推广、创新创业、技能培训等有机结合,提高员工科学素质,把科普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在南宁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南宁市职工学校、广西计算机学会、广西大数据技术学会、广西工业互联网产业协会、广西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研究院,将于2022年9月26日在广西南宁举办“2022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广西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现将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

    南宁市职工学校

    广西计算机学会

    广西大数据技术学会

    广西工业互联网产业协会

    广西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研究院

    承办单位:

    南宁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南宁云宝智城数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赛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二、论坛时间

    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15:00-18:00。

 

三、论坛地点

    南宁市·五象总部大厦C座3楼

 

四、论坛规模及代表

    (一)论坛规模:约50人

    (二)参会代表:在南宁市内注册、纳税,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包含但不限于数字经济产业,如:工业企业、软件行业、互联网行业、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车联网、数字运营等相关领域。(每个单位仅限1名报名)。

 

五、论坛目的

       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科普培训,以数字化的思维和手段为企业自上而下进行赋能升级。帮助传统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培育复合型数字化人才以及调整组织内部的管理结构,以便更好适应企业的数字化变革。

六、论坛日程(详见附件一)

七、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加本次论坛的单位代表须为近14天内未离开过南宁市的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八、报名方式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组织好相关人员参加,请填写报名回执单,于9月23日中午12时前报至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

联系人:李凯军 18978809966、黄志强 1837894397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