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2年柳州市科协与桂林市科协联合举办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49:01

22
1238

9月15-16日,柳州市科协与桂林市科协联合举办的科技工作者状况站点培训班在桂林圆满完成。

15日下午,桂林市、柳州市科协及各站点负责人前往桂林市图书馆、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两个站点的相关负责人热情介绍了单位内的实际工作情况、科技工作者在一线工作的优秀成果,培训班到访学员均觉得实地考察学习收获颇丰,对站点取得的科技成果啧啧称奇。


图片1.png

参观桂林市图书馆

图片2.png

参观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

16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始授课,桂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友萍和柳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喆出席培训班并致辞。

图片3.png

培训班现场

彭友萍对柳州市科协及各站点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桂林市图书馆、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对调研培训的大力支持。她表示,调查站点是科技工作者体系和科协的眼睛和臂膀,他们在一线对科技工作者的服务对整个工作体系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各站点负责人重视本次培训机会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杨喆代表柳州市一行对桂林市科协及各站点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且赞扬了两市科协去年一年的工作成果。强调了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指出调查站点的工作处于一线,是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职业的坚强壁垒。希望站点负责人能够将培训所学应用到工作中,与科技工作者加深共情理解,提高对科技工作者的服务能力。

在培训会上,自治区科协站点负责人何春霞做了站点问题诉求类写作分享,中共桂林市委办公室信息综合科科长阳华盛就做好党委信息工作的几点体会、柳南区科协副主席颜桂兰分享了多年以来站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桂林市图书馆学会秘书长蒋丽就如何在短时间内让站点提档升级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做了交流发言。桂林市、柳州市分别组织各自区域站点负责同志召开工作部署会,总结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为冲刺年度好成绩互相激励、加油鼓劲。

 图片4.png

自治区科协站点负责人何春霞做写作分享中共桂林市委办公室信息综合科科长阳华盛做党委信息工作建议

图片5.png

柳南区科协副主席颜桂兰做站点经验分享桂林市图书馆学会秘书长蒋丽做交流发言

图片6.png

图片7.png

2022-2023年度柳州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工作部署会


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杨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