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

发布时间: 2022-09-06 10:51:38

关键词: 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
23
80

logo终.jpg

       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英文名称:Nanning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ssociation(缩写NNITA)。学会由从事信息技术领域的科研、教育、开发、生产、管理、应用和服务的个人及单位自愿结成、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学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遵守中国科协章程,遵守信息技术领域专业人士的职业道德和规范,搭建南宁市信息技术产业人才的交流平台,积极发挥学术共同体作用,致力于推动本领域学术、技术、教育、应用和产业的发展,提高会员的学术能力和技术水平,增强南宁市信息技术行业的整体素质,推进南宁市信息技术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学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南宁市科学技术协会,管理机关是南宁市民政局,登记机关是南宁市行政审批局。

       目前,学会拟下设5个专业委员会,即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大数据专业委员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移动通信专业委员会。五大专委会,亦为五大专家库。

来源: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