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简报第006期 | 学会赴贵州联建土木工程质量检测监控 中心有限公司为副理事长单

发布时间: 2022-09-01 15:58:09

21
1193

窗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融融。2月21日下午,贵州省力学学会理事长黄质宏,秘书长孔德文一行赴观山湖区德福中心为学会副理事长单位——贵州联建土木工程质量检测监控中心有限公司授牌。学会龙建旭、刘建浩、饶军应、王转、李元、刘鹏、吴辽和贵州联建土木工程质量检测监控中心有限公司黄彦森等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会上,学会理事长黄质宏同志为贵州联建土木工程质量检测监控中心有限公司授予副理事长单位的牌匾,并对该公司长期以来对学会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学会常务理事刘建浩同志为2021年贵州省力学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黄彦森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对获奖者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讨论了学会内部刊物——《贵州力学》的栏目设置与编委会成员构成等有关事宜,并就下一步内刊的申报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要力争把《贵州力学》做成在全省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术性刊物,为我省的四新、四化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稿件来源:贵州省力学学会

               贵州省力学学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