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广西智宇科技有限公司不停车检测非现场执法系统助力扶绥县科技治超

发布时间: 2022-08-08 16:12:45

关键词: “科创中国”南宁试点城市建设
19
2286

近日,由广西智宇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扶绥县道路不停车称重检测系统项目顺利完工,开始进入系统试运行阶段,预计今年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道路不停车称重检测系统是一套全新的非现场执法治超系统,该系统由前端感知系统、数据传输网络、(数据)管理中心等组成,通过前端高速动态车辆超限信息采集系统,可以捕获过路车辆的重量、车牌、外观等图片信息及视频录像,并采集上传到治超综合管理平台,进行数据分析、统计和执法处理,实现对超载超限货车的信息化治理。

广西智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参与了多项政府重点项目,主要涵盖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金融、智慧警务、智慧法务、智慧检务、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能楼宇等业务范围,为客户提供有效的信息化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未来,公司将持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国家道路安全、节能减排、智慧城市等数字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广西智宇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