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共享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联合增材云平台登陆TCT Live线上展

发布时间: 2022-08-08 13:49:02

21
1286

共享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联合增材云平台登陆TCT Live线上展,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展现世界首个万吨级铸造3D打印智能工厂、3D砂型打印文创服务。公司目前依托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和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引领铸造行业绿色智能转型,从“点、线、面、体”四个层次推进。攻克了铸造3D打印产业化应用、虚拟铸造、智能生产单元等多项行业关键软硬件技术,综合集成技术世界领跑。以手工为主的多品种小批量砂型铸造生产方式将被彻底改变。公司目前已经在全国建立了5座智能工厂,深入探索铸造3D打印产业化应用。

疫情持续的背景下,各类展会相继延期或取消,无法与客户在线下展厅面对面交流,共享智能装备后续也会积极相应策划,主动搭乘线上快车,将公司更多新应用、新技术介绍给大家。(稿件来源于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