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技含量100%!鹤壁这项大赛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 2022-08-08 09:41:19

36
1104

       8月3日下午第十四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鹤壁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创新创业企业和团队的热烈响应,吸引了80多个项目参赛,经过初赛共有18个项目脱颖而出,站在决赛巅峰一决胜负!

1.jpg

       为确保大赛评审科学规范,我们还邀请了创业导师、相关产业专家学者、高校教授、知名企业负责人、风险投资机构人士等担任我们这次大赛的评委。并且大赛全程由纪检组监督,确保赛事公平、公正!

       决赛分初创组和成长组两个组别共18个项目依次进行项目展示、评委提问和选手答辩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鹤壁市科学技术局联合鹤壁市教育体育局、鹤壁市财政局、共青团鹤壁市委、鹤壁市工商业联合会、鹤壁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由鹤壁市广播电视台全程策划宣传,鹤壁市科技发展促进中心、鹤壁科技大市场共同承办。是鹤壁市为了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聚集和整合创新创业要素,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科技创新创业氛围,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打造的品牌赛事。

                                                                                               来源:鹤壁融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