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淇滨区召开“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8-03 11:32:48

35
1014

       为加快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2022年8月2日下午,淇滨区召开“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科工局、区商务局、市场监管分局等区直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会上,区科协主席赵新乾宣读了《淇滨区关于推进“科创中国”数字平台注册使用工作的通知》,区委副书记李志军科创中国数字平台注册使用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803113110.jpg

       一是要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对“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重要性。按照《淇滨区关于推进“科创中国”数字平台注册使用工作的通知》具体要求,迅速行动,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明确一名分管同志和一名联络员具体抓好落实。

       二是要迅速行动。各单位要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主动认领任务,迅速行动,拿出有效措施,抓紧时间推进,实行分批实施、整体推进,最终实现全覆盖。在加快注册进度的同时,把重点放在上传需求方面,深入到企业走访了解需求,让平台真正发挥作用,为企业有效解决技术、人才、服务方面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803113116.jpg

       三要确保成效。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要加强配合,扎实推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大胆探索,进一步创新工作措施,全力推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确保“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在淇滨区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来源:鹤壁市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