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领导带队赴中国科协汇报对接工作冯芳喜参加

发布时间: 2022-07-29 15:26:12

41
1171

       727日,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带队赴中国科协拜访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桂华,汇报对接鹤壁“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张洪波和淇滨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桂华充分肯定了我市“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科创中国”试点建设为助力地方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平台,希望鹤壁市用好这个载体,加强试点建设系统谋划,选准发力点和突破口,借助中国科协各类学会资源,更好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数字化转型,更多培育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张桂华还对我市组织举办2022中国(鹤壁)汽车电子电器产业技术发展大会等工作给予了积极回应。

微信图片_20220729081313.jpg

       冯芳喜在汇报中指出,鹤壁依煤而建、因煤而兴,近年来通过创新驱动、科技引领,走出了一条符合实际、富有特色、充满活力的转型发展之路。希望中国科协继续对鹤壁“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和电子电器、数字经济等产业发展给予更多支持指导,帮助我们把产业优势做得更优、产业根基筑得更牢,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上取得更大成绩。

                                                                             来源:鹤壁市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