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高质量发展制造业 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智造论坛在南昌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29 11:07:05

28
1000

7月23日,由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创中国”江西智能制造区域科技服务团、江西省建筑机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高质量发展制造业 加快建设制造强国” 智造论坛在南昌小蓝经开区成功举行。来自相关高校、企业的负责同志以及工程技术人员、专家学者共40余人参加活动。                               

省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科技服务团团长李立德教授围绕“高质量发展制造业 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主攻智能制造”主题作报告,并授于“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百瑞科技服务站”牌匾;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崔勇向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颁发了学会常务理事单位证书和常务理事、理事证书;南昌百瑞邓文会董事长向李立德教授颁发了科技顾问聘书。

会上,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邓文会表示,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要靠科技创新;南昌百瑞坚持科技创新、经营理念创新,从创业时单一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的营销,逐步向售后服务、配件销售、职业培训、技术咨询、科技攻关等一体化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通过智能化应用与改造,解决了许多技术难题,研发了智能化产品,提高了动能,形成了完善的服务网络。

来源: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