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科创联络员赴运城开展企业需求调研与对接

发布时间: 2022-07-24 10:57:22

25
1070

近日,“科技工作者之家”组织建设项目科创联络员张国华一行深入闻喜、盐湖、芮城等地食品加工企业开展企业需求调研及供需对接。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马国跃,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芮城县委副书记杨春霞,闻喜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樊辉生分别参加。

在闻喜县,科创联络员一行分别到山西卫嫂食品有限公司和山西永祥和闻喜煮饼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座谈,详细了解公司生产情况,听取产品种类介绍,了解了两个企业的具体问题。就卫嫂花馍负责人提出的怎样增强花馍保质期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指导;就永祥和公司负责人提出的新产品研发方向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就与上市企业合作、研发新产品、打开新市场等需求与专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1658631279462.jpg

在盐湖区,科创联络员一行前往山西省运城市福同惠食品有限公司、山西瑞芝生物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张国华就百年福同惠发展的创新瓶颈、核心技术认证发展制约因素以及老字号企业发展方向等进行了分析解剖和讲解。在瑞芝生物有限公司,专家组详细了解了该企业菌种选育及系列产品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一体的经营模式,就企业提出的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课题研究、产品效果的临床试验及认证等需求与专家达成合作意向。

1658631306103.jpg

在芮城县,科创联络员一行先后深入山西天之润枣业有限公司和山西弘芙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规模、产品特点、研发队伍、生产自动化水平、上下游产业等情况。

1658631336093.jpg

来源:山西科协 微信公众号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