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锦江区东湖街道开展“文明出行,科学生活你我他,抵制邪教靠大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15:06:02

关键词: 锦江区
16
1088

       为不断增强辖区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辖区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526东湖街道科协联合交警部门在锦华小广场开展文明交通齐参与示范行动及“科学生活你我他,抵制邪教靠大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运用日常生活中的例子,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居民们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特别针对我国邪教组织的主要类型、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购物袋、宣传单等,向辖区居民宣传科学知识,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反对、抵制邪教,科学生活,从而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生活观。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辖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知道用科学知识、科学精神、科学方法来指导生活,在收到邪教信息时,做到不信不听不传,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在辖区内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图文来源:锦江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