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徐州市“自然先锋号”地铁专列集中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14:41:02

20
1036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徐州市自然资源学会将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与喜迎二十大紧密结合,注重宣传形式的新颖、快速和时效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吸引公众广泛参与,打造“自然先锋号”地铁专列集中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作为徐州最重要、最新潮的户外媒体之一,徐州地铁在众多媒体中具有场景打造、过程陪伴等独特优势,具有覆盖率最高、性价比最高、离用户最近的特点,每天67列广告列车,17块LED大屏,4136块PIS屏幕,近30000块拉手广告位同步播放,串起54个地铁站点,穿行在徐州各个交通枢纽、核心商圈、行政中心、居民片区、高校景区,每天广告接触达27万人次。“自然先锋号”地铁制作车厢地贴、拉手1列,在地铁出让口LED屏播放30秒宣传海报,全线路PIS屏30秒宣传。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6月24日当天,徐州市自然资源学会秘书长李晓建,副秘书长程飞带领学会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业务人员,在地铁广场摆放宣传台,向市民宣传自然资源知识。局团委也配合开展“自然·正青春”志愿宣传,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银发生辉”志愿服务,安排30余名团员青年和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土地日主题宣传折页1000份、新《土地管理法》漫画读本300本,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折页、制止各类耕地“非农化”行为“六个严禁”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川流不息的地铁车厢成了一座流动的土地日宣传讲堂,进一步增强市民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意识。

      (来源:徐州市自然资源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