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海南省重点园区首家就业驿站——崖州湾科技城站正式揭牌运营!

发布时间: 2022-07-04 11:42:45

19
1108

6月30日上午,海南省就业驿站-崖州湾科技城站揭牌启动仪式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举行。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日南,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局长李明,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牛晶晶等相关领导出席参加仪式。

图片

6月30日,海南省就业驿站-崖州湾科技城站

揭牌启动仪式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举行

崖州湾科技城就业驿站,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承办,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人力产业有限公司协办,主要为企业、人才、技能、项目以及求职者提供各类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

图片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日南

参加揭牌启动仪式并致辞

在揭牌仪式致辞时,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日南表示,崖州湾科技城站是全省第一个进重点园区的就业驿站。省第八次党代会提出,以重点园区为载体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就业驿站进重点园区是省就业部门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服务重点园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在这里建设就业驿站,对于服务企业、项目、人才意义重大。

图片

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牛晶晶

参加揭牌启动仪式并致辞

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牛晶晶指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要求,重点面向南繁科技、深海科技规划产业布局,目前已引进企业7671家。今后崖州湾科技城站将以“促进就业供需匹配、助力经济稳步发展”为宗旨,针对崖州湾科技城产业类型,充分整合求职者与用工企业双方的供需资源,实现劳务协作的紧密对接,使广大求职者实现在园区“好就业、就好业”。

图片

随后各领导参观了崖州湾科技城就业驿站,驿站内共设置了休息等候区、求职登记区、政策咨询区、就业创业指导区、信息发布区等区域,分区明确、功能完善,人员配备及服务设施设备配置齐全。

图片

仪式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日南,三亚人社局领导,三亚就业局领导和三亚各区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座谈交流,并指导驿站建设。

今后,崖州湾科技城就业驿站必将竭力为企业及求职者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打造科技城就业服务新品牌。

来源:嗨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