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铸造行业协会参加“品牌协会成长计划”培训会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7-04 11:32:27

21
1559

       1日,为推动实施“品牌协会成长计划”,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举办了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宁波铸造产业创新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学习。

 

       培训会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商会党建部副部长曹志平主讲,他以“全面加强党建工作 为协会商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主题,结合协会商会工作性质和特点,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协会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指出做好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脱钩改革平稳过渡、脱钩之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曹志平表示,协会商会须重视党建工作,要坚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要坚持党对协会商会的全面领导,始终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凝聚党员和从业人员;要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要强化正风肃纪,努力做到廉洁办会。

       培训会后,我们将继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工作,开拓进取。

       来源:宁波铸造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