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以专业服务助力产学研融合!“科创中国·科菁荟”生物医药专场融资路演项目论证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04 10:56:02

关键词: 科创中国·科菁荟
26
1061

科创中国·科菁荟

生物医药专场融资路演论证会

图片

  6月22日,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科创中国·科菁荟”——生物医药专场融资路演论证会在市科协路演厅举行,市科协正局级干部卢晓东出席论证会。

  本次参与路演的公司共有3家,分别是苏州宏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丹诺迪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百事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项目涉及检测诊断、检测平台、细胞培养基等多个细分赛道,项目特色鲜明。

  01宏元生物

  宏元生物是一家拥有独家、自主、完整知识产权和技术的、在超灵敏度染色体不稳定性检测( 简称 UCAD),致力于其临床、科研的应用与转化的国家IVD创新最高认证的液体活检高新企业。核心产品UroCAD-尿液DNA检测的肿瘤和感染诊断通过国家级创新审评,拥有国内外领先肿瘤和感染产品研发管线,产品包括泌尿,消化,生殖,呼吸系统肿瘤和感染疾病诊断。

  02丹诺迪科技

  丹诺迪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社区门诊检测的血球+免疫快检平台的科技企业,团队来自海归医学博士、医疗上市公司高管,实力雄厚,在微流控芯片、细胞识别算法等产品拥有核心技术。公司核心产品是用一种便携式、单人份、免维护血液分析仪实现小儿常见发热疾病的居家、社区检测,市场前景广泛。

  03百事兴科技

  百事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公司多个产品被评为成都市“名优产品”,拥有多个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部分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主要产品有细胞培养基、乳清酸(维生素B13)、天然植物调节剂、定制医药中间体等。

  公司已形成科学的内部管理体系和创新体系,有专家教授、博士、学者组成的产品研发团队;具备成熟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体系,可形成迅速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路演期间,项目方负责人向在场投资机构宣传了自身特色、商业模式、发展计划、远期回报等优势和融资需求,投资机构代表、产业方、天府科技云专家服务团积极提问项目方代表,深度了解项目,同时给予了相关建设性建议与帮助。

  接下来,市科协将继续深挖科创项目,做好供需对接,以专业服务助力产学研融合与企业创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