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省化治办来常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04 10:12:33

23
1026

6月27日,省化治办一行人来常州开展工作调研。市化治办副主任张志强陪同调研。经开区、武进、天宁、新北工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考察和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企业目前情况。在经开区,调研组调研了调出整治底单企业常州强力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光刻胶材料行业进行了交流。在武进,调研组检查今年要关闭的化工企业,并将存在问题和整改建议现场反馈企业,要求属地督促企业立行立改,主动压实主体责任,及时落实隐患整改措施。随后,天宁区汇报了今年化工企业聚集重组搬迁情况工作方案,调研组要求以安全稳定为前提,加快推进涂料等特色产业集聚发展、绿色发展。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化工整治提升和禁化武相关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求我市全力推进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材料工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