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宝坻团区委、宝坻区教育局联合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团委开展“星光计划”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04 10:12:12

24
1064

“星光计划”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图片图片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高校学生专业特长,用专业知识和诚实劳动为乡村振兴奉献青春力量,7月1日,宝坻团区委、宝坻区教育局联合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团委在黄庄小学开展“星光计划”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团区委书记李津,区教育局党委委员、考试中心主任李文秀,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周冰玉共同为“星光计划”实践基地揭牌。

图片

图片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的师生们为黄庄小学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化学科普实验和天文知识两节科普大讲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团区委书记李津,区教育局党委委员、考试中心主任李文秀,黄庄镇党委副书记李九成与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图片

下一步,团区委将加强与各高校的紧密联系,充分用好各自的资源优势和服务需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