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共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崖州湾青年师生集中收看这场直播

发布时间: 2022-07-04 10:04:00

26
1109

 

图片

       “廿五年前,游子归家,神州大地,香江之畔,国人港人,热血沸腾。廿五年后,紫荆花开,爱国爱港,国富民强,中华儿女,未来可期。”河南大学三亚研究院2021级生物学博士生李文辉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现场直播后发出了如斯感慨。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进一步激发科技城青年爱党爱国热情,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组织园区入驻高校、科研院所师生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现场直播。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三亚崖州湾深海科技研究院、浙江大学海南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武汉理工大学海南研究院、南京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河南大学三亚研究院、东北石油大学三亚海洋油气研究院、哈尔滨工程大学南海创新发展基地、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崖州湾创新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南繁研究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三亚研究院师生分别收看直播。

      大家有的是共青团员,有的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电视、笔记本电脑、手机等渠道观看大会直播......大会进行到“现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环节,大家热血沸腾,纷纷表示感受到香港回归祖国25年以来的蓬勃发展,愿日后能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距离香港约558公里的湛江东海岛东南码头附近,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研究生李昊同步收看大会直播。目前他正在一家做牡蛎育苗的生物科技公司实习,主要做香港牡蛎、葡萄牙牡蛎的苗种培育。李昊说,“我和大海比较有缘,从崖州湾到这里都离大海都很近,在海边眺望远处,静静感受有如香江吹来的风”。

      来源: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