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技局领导来我区调研走访 推动金融与科技对接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59:19

18
1044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帮助科技企业渡过疫情难关,解决企业融资难题,6月30日,市科技局金融处曹建胜副处长一行到我区田园精密机械和道克特斯两家企业进行调研,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九园工贸主要负责同志、中国银行宝坻支行、河北银行宝坻支行、浦发银行宝坻支行、天津科融担保公司、天津创业投资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座谈交流

会上,田园精密机械公司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提出了融资需求,希望各金融机构能够针对企业目前发展现状给予信贷支持来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浦发银行在听取了企业介绍后,对其资产、征信、订单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中国银行和河北银行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推荐了“线上抵押贷”、“中银惠如愿”、融资租赁等信贷产品。会后对道克特斯公司进行参观,企业负责人与金融机构之间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表示接下来会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实地参观

区科技局主要领导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寻找科技、金融、企业的结合点,努力畅通融资渠道,推动科技和金融深度融合。下一步区科技局将全面梳理企业融资需求、加强科技金融政策宣传力度,使科技金融工作更具针对性、更趋规范化和常态化,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金融支撑。

<

来源:宝坻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