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 “迎七一、庆党生”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58:06

25
1124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庆党生”系列党建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9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党员同志们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对党的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七一前夕,中心党支部书记以《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立党立国、兴党强国的根本指导思想,走自己的路,站稳人民立场,走好新的赶考路等五个方面,帮助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初心使命。课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全面增强履职能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牢记初心使命,志存高远,务实笃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走访慰问活动

今年以来,天宁区机关大楼人员核酸定期检测工作一直由天宁区红梅街道北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牵头保障。6月30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慰问了北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中心党员干部还走访慰问了北环南村和清凉二村两个挂钩帮建社区。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 

编辑:时晟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