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对共建推动乡村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56:47

26
1093

 七一前夕,区农村中心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天津丰华裕隆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宇同志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宣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随后,丰华裕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立国详细介绍了丰华裕隆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方向,并带领党员参观了公司党员活动室、红薯大棚、组培中心、冷库等。

图片



   张宇主任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对今后找准农村中心与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与农业企业发展的结合点,找准服务的切入点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使农村中心能更好的为“三农”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宝坻经济发展服务。


图片

   张宇主任强调说,年轻同志虽然干的是农业、农村工作,但仍是坐在办公室里指挥的多,下基层的机会少,对农民、对农村的了解还远远不够。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年轻党员干部能深刻体会到劳动的艰辛,厚植“三农”情怀,补齐自身短板,扎实履职尽责,为落实乡村全面振兴行动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

<

来源: 宝坻农业农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