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2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第六讲《技术合同登记那些事》直播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7-01 16:26:26

25
994

技术合同登记是国家鼓励科技成果转化、规范技术交易行为的重要制度,技术合同登记的认定规则有哪些?需要怎样的流程?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众多企业。6月24日圣达知识产权携手济南专利应用研究会开展《技术合同登记那些事》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课程,帮助企业讲解技术合同登记流程和相关政策,300余人通过线上会议同步观看直播课程。

c8714a51-a448-4bc0-8e97-d0bb4fbcda7f.jpg

本次课程邀请到来自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事业部部长胡超担任主讲。胡超曾参与编写《科技成果评价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对技术合同登记所遇到的相关问题做出了权威详细的梳理并对相关支持政策给予了讲解。有企业提到哪些合同可以算作技术合同?专利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合同可以登记吗?线上有企业就相关疑问进行了互动,胡超做了一一详解。

企业微信截图_1656052110171.png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是对科技项目管理和技术合同统计规范管理的重要工作。济南专利应用研究会致力于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引导,指导和帮助企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同时,研究会为广大企业提供“科创中国”平台注册推广服务,为企业搭建供需平台和专家资源库,促进知识产权转化应用和技术落地。

专利应用工程师系列培训活动将持续开展。完成培训课程的参训人员可获得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认证颁发的“2022年中国科协企业专利应用工程师证书” ,欢迎各领域创新企业和工作者关注。

                                                                                         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