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协系统“七一”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30 16:09:57

30
100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下午,市科协系统“七一”表彰会在重庆科技馆隆重召开。会议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举行了新党员宣誓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市科协系统“七一”表彰会现场(吴玥瞳 摄)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颜朝华主持会议。市科协党组领导及一级巡视员出席会议。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李卫先颁发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吴玥瞳 摄)

会上,王合清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李卫先颁发纪念章,并献上鲜花。与会党员干部用热烈的掌声向她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

颁奖现场(吴玥瞳 摄)

市科协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昌明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科技社团党委书记程伟,分别宣读了市科协机关党委和科技社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27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4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谭明星和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牛杰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

在新党员宣誓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龙晖领誓,与7名新党员和全体党员一道,面向党旗、高擎右拳,齐诵入党誓词,重温初心使命,许下争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优秀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参加会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干劲鼓舞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振奋精神、笃行不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科协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科技社团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及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市科协组织人事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