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引智赋能 解企难题 宁波涂协开展全国学会专家宁波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13:30:57

18
1092

       为进一步发挥“科创中国·宁波”产业创新服务中心作用,引入国家级学会专家资源,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和需求、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企业绿色健康发展。2022年6月25日,在吴晓明秘书长的陪同下,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朱东副总工一行专家走进宁波宁波新福钛白粉有限公司开展专家进企业提供智力活动。

       在会议室新福钛白粉有限公司晏玉刚生产副总对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与下步发展计划、企业目前存在的技术瓶颈的详细介绍后,双方对企业在创新发展中存在的提升喷涂工艺、节能减排、技术指标、产品标准、自动化技术应用和技术配方等难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朱东副总工等专家对于企业的难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并表示下步将保持与企业作进一步交流,寻找新的产学研合作亮点。同时,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朱东副总工等一行专家还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生产线和相关产品,

       下步,协会将继续充分发挥“科创中国•宁波”产业创新服务中心功能,引入国家级学会智囊资源,深入开展产业共性攻关技术、科技成果转化、新技术推广应用、企业技术难题破解、学术研讨交流、人才培训培养等各项服务工作,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助力宁波涂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图文来源:宁波市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