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焉耆县科协:新疆仪尔高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6-29 18:12:03

20
1017

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6月28日,巴州科协、焉耆县科协举行新疆仪尔高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授牌仪式。巴州科协党组书记李冬玲为新疆仪尔高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授牌。

6月以来,焉耆县科协先后组织成立了巴州首家园区科协(焉耆工业园区科协),此次新疆仪尔高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科协成立,是焉耆县首家企业科协组织,该企业负责人邹积赟表示,公司主要以葡萄洒产业为主,将会在焉耆县科协的指导带领下,利用科学技术,利用好协会平台,将焉耆县的葡萄酒产业做大做强。通过产业的带动来带动我们焉耆县域的百姓致富,来带动我们地方经济的发展,从而使得我们的葡萄产业真正地成为焉耆县的一个主导产业。

授牌仪式结束后,巴州科协和焉耆县科协领导以及企业人员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寄予了新疆仪尔高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很大的期望,希望他们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科技创新作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途径,倡导新发展理念,为焉耆县经济发展提供科学技术支撑。

近年来,焉耆县科协激发创新能量,指导创新实践,把学习贯彻中央、区州党委、焉耆县党委决策部署同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结合起来,引导科技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洪流,为实现焉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阎芳(焉耆县科协)审核人:郭景锐(焉耆县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