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第六期线上企业家创新创造意识培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29 14:44:10

17
980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深入开展企业家创新精神培育行动的决策部署,6月25日,自治区科技厅成功举办了2022年第六期线上企业家创新创造意识培育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紧抓时事热点,专门安排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与会代表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第一时间将党代会精神宣讲给企业家。另外,针对“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中的清洁能源和新型材料产业,积极对接了区外导师资源,邀请上海电气集团培训中心特聘教授姚正琪和新能源领域知名专家张军军为我区企业家们讲解“企业家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提升”和“光伏新能源与新材料产业热点与发展态势”课程,启发创新思维。

  此次培训紧扣企业需求,紧抓政策热点,将最新政策及时“云”送到企业,通过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科技奖励政策、宣传创新创业赛事,积极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努力提升我区企业家创新创造意识和创新创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