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暨社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52:10

30
1020

       2022年5月31日下午两点,贵州省心理咨询协会在纪念塔君悦华庭小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贵州省心理咨询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余晖主持并讲话,此次会议一共有5名中共党员,5名工作人员参与。

图片12.png

       余会长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总结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解读,余会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提升能力和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要抢抓政策机遇,牢牢把握、紧紧抓住新国发2号文件、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等中央和省系列重大政策机遇,全力做好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工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贯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把牢“四区一高地”主定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负起职责使命,扎实做好政府的左右臂力,大力促进社会综合治理与社会和谐发展,奋力推进心理行业和社会行业的发展。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把党代会的决策部署逐项落地落细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3.png

       随后贵州师范大学历史与政治学院社会工作系教师,助理社会工作师,贵州省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常岚博士向大家开展了社会工作实务方面的技能培训,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推进贵州省心理咨询协会社工站点专业服务的开展,进一步提高社工团队的实务水平,把心理服务工作与社工专业服务结合,建设特色社工站点,学习社会工作中沟通的方法与技巧,提高自身与乡镇街道、村居委会的协调能力等。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会议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党员同志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在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用奋斗书写精彩答卷,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贵州省心理咨询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