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宁波软件公开课”第四期:宁波市重点首版次软件申报解读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24 16:49:29

18
1054

近日,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印发了《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宁波市重点首版次软件申报工作的通知》。6月7日下午,由宁波市经信局为指导单位,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宁波软件公开课”第四期:宁波市重点首版次软件申报解读会成功举行。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赵浩强老师、宁波市经信局集成电路与软件处刘桂微老师作为专家在线授课。线上约13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

图片

首先,市经信局刘桂微老师解读了宁波市重点首版次软件产品申报政策。刘老师围绕政策相关背景、申报条件及程序、申报材料这三大块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针时间节点、审计报告等要求进行着重强调。

图片

随后,省电检院赵浩强老师讲解了宁波市重点首版次软件产品申报条件。赵老师围绕各项政策条例进行了展开介绍,对企业在产品择优和条例诊断上提供了判断思路。

图片

最后的在线答疑时间,参会企业在线上积极提问,各位老师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全方位解答,线上培训氛围十分热烈。老师的悉心解答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政策用意、深刻地掌握申报要点,各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会员单位充分了解宁波市重点首版次软件申报相关政策、产品条件和申报流程。

今后,协会将不断尝试和探索课程的精准性和多样化,以满足各类企业的实际需求,开展多层次、多维度、全覆盖的课程安排,努力打造软协“宁波软件公开课”品牌。从而更好地助力我市软件产品及软件企业的竞争力,有效地服务和助推全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来源: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