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城市规划学会国土空间规划监测评估预警学委会举办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22-06-23 15:18:13

16
1108

市城市规划学会国土空间规划监测评估预警学术委员会举办了第5次学术沙龙活动。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重点实验室主任曹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大学教授赵珂,自然资源部重庆测绘院副院长杨洪作现场点评指导。

市勘测院副总工程师薛梅以“从调查监测数据到自然资源场景——重庆试点探索”为主题,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的相关工作及创新实践,并对国土空间智能化场景管控作了展望。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

曹春华对本次沙龙活动表示肯定,并对重点实验室以及沙龙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创新沙龙内涵和举办形式,继续办好学术沙龙活动;二是加强实验室各依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融合,助推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三是聚焦国土空间规划调查监测评估预警,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

市规划院、市规划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市勘测院、市地理遥感中心、市规划自然资源信息中心、重庆大学、自然资源部重庆测绘院等单位及高校相关专家和技术骨干参加活动。

来源:(市城市规划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