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示范区)创新投入模式与产业发展研究取得预期成效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33:11

28
995

近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验收会,验收并通过由省科技情报研究所承担的2020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示范区)创新投入模式与产业发展研究”。

据了解,该项目立足兰白试验区(示范区)建设、产业技术创新需求,综合采用“情报检索+问卷调查+数据分析+专家咨询意见”等方法,针对兰白试验区(示范区)建设过程中的科技与经济综合情况开展了统计分析,对兰白试验区(示范区)企业专项政策实施情况进行了调查评估,形成专题报告。项目组深入研究省内外技术创新现状,甄别筛选优势团队、平台和企业等信息,提出了制约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梳理出短期内有望突破的核心技术,编制完成《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技术引进指南》《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省内技术信息服务指南》,为省直有关部门出台政策方案、编制项目指南、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决策咨询依据,对支持兰白试验区(示范区)提质增效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