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尉犁县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低碳日”系列 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1 13:21:20

29
1111

为进一步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全社会节能降碳的意识和能力,6月19日,尉犁县科协、县发改委、机关事务中心、环保局等单位紧紧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两个活动主题,联合开展一系列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在安达商厦门前,各单位通过悬挂节能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和宣传袋等方式,从节电、节气、节水等多个方面宣传节能小常识,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宣传活动得到群众的积极响应,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现场领取了宣传手册,认真了解节能法规、节能知识,并对绿色生活方式表示认同。参加群众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节能低碳活动,做绿色低碳的践行者,为尉犁实现绿色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节能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方式普及了节能环保知识,营造了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通过开展绿色低碳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节能环保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带动全社会形成绿色低碳、简约适度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通过这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能低碳宣传氛围,增强了群众生态文明观念、节能意识和节能积极性,将有效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家园建设。

撰稿人:古丽·艾合买提       审核人:曾卫东         信息|图片来源:尉犁县科协

微信图片_20220413164624.jpg微信图片_20220621130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