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且末县举办“肉牛养殖繁育技术培训班” 助力畜牧业增收致富能力

发布时间: 2022-06-20 19:34:02

18
1102

5月22日至23日,且末县邀请塔里木大学高庆华、祁成年和新疆畜科院郑新宝等专家教授共十二人在且末县举办肉牛养殖繁育技术培训班,提升且末县肉牛养殖水平。

164B2

在培训会上,塔里木大学和新疆畜科院专家教授有针对性的对养殖基础技能和专项技能进行培训,围绕解决肉牛品种改良繁育技术、饲养管理和疫病防控在理论和实际操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升肉牛养殖的整体水平,实现节本、增产、增效等内容,进行西门塔尔牛群体改良进程专题培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范例进行讲解,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且末县各乡镇场和企业共82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7BAD

此次技术培训不仅为且末县养殖户解决了肉牛养殖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更增强了养殖户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高农牧民肉牛养殖水平和畜牧业的增收致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