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成果转化在行动 ——高性能感应加热导磁体技术成果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14 16:05:04

23
1768

1.png

2.png

3.png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有效发挥科创中国·宁波铸造产业创新服务中心和协会的平台服务作用,6月13日上午,沈宝根院士团队、中科院电工所段中夏研究员“高性能感应加热导磁体”科研成果对接会在镇海区高端新材料产业园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宁波材料所苏晓光研究员、宁波市铸造行业协会秘书长吕志涛参加会议,协会特邀压铸行业重点企业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隆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宁波勋辉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对接会。

       在技术成果对接会上,段中夏研究员重点推介了“大长径比感应加热导磁体、器件和感应加热整套方案”的良好应用和产业化前景的科技成果。与会企业代表结合各自企业现状,围绕新技术做了详细的交流探讨。本次活动为促进产学研用融合,进一步推进科研成果市场化应用和产业化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宁波铸造产业创新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