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杨军到咸宁高新区开展实践活动 推动服务下沉 助企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 2022-06-08 15:01:05

30
1148

1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杨军深入咸宁高新区,对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开展座谈。

杨军先后来到黄鹤楼酒业、智莱科技、奥瑞金制罐、安利大健康智创园、佳顺轮胎、红牛饮料等企业项目,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支持解决的问题,叮嘱有关部门紧盯目标任务,推动在建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在听取咸宁高新区基本情况汇报后,杨军指出,近年来,咸宁高新区综合发展实力不断争先进位,发展势头令人振奋,要在优化存量、突出“高新”特色上进一步下功夫,打造高品质、高素质、高产出的智慧型园区,让高新区功能定位满足产业发展需求,推动实现产业特色更鲜明、土地利用更集约、空间布局更合理。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杨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坚决破除体制机制之冰、思想认识之冰、视野胸怀之冰、工作套路之冰,实现发展突围。要紧跟产业发展方向和技术装备更新步伐推动各项工作,把创新作为发展的第一动力,实现质量变革、动力变革、效率变革。要把握当前全省区域发展格局加快形成、光谷科创大走廊建设带来的多重机遇叠加窗口,发挥“拼、抢、实”的作风,将重大机遇转变为发展条件。坚持以“深实严细久”的工作标准持续开展工作,坚持绿色崛起,保持现有发展势头,在稳中求进中实现稳中求优、稳中求新、稳中求快。

杨军要求,要坚持高新产业引导,实现高新区产业集聚、功能集聚、创新集聚。加强顶层设计,以重点龙头企业带动,整合技术、研发、推广平台,汇聚产业集群。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功能配套,打造智慧园区、生活园区、服务园区、生产园区,增强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打造年轻人才创新创业的新高地。希望咸宁高新区舞起龙头、扛起重任、迈开步子、奋勇向前,不断创造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良锋,副市长李丽,咸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福卿参加调研。

【来源:咸宁市咸宁国家经济开发区_高新要闻】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