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仪式感满满!首届海南专项研究生毕业快乐!

发布时间: 2022-06-08 10:45:14

29
1308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首届海南专项毕业生来自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凤凰花开的毕业季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该有的仪式感可不能少6月7日上午属于科技城学子的毕业季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留下学习足迹

踏上奋斗征程

留信

青春的底色恰如三亚的天空、崖州湾的海一般蔚蓝无际,请毕业生送未来的自己一封信,封存在超大号的“时光胶囊”里,看你落在纸间的梦想和勇气,在崖州湾熠熠生辉。

图片图片图片

时光胶囊→

图片

存在崖州湾!

图片图片

留念

说好只有祝福不落泪的环节,由科技城首届海南专项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相关部门代表致辞,6月的心声,充满了谢意与祝福。

▶学生代表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2022届毕业生曹淑铃:春华秋实,四季更替。两年的时光匆匆而过,犹记得一年级上学期在本部学习,穿梭于实验室与教室之间,忙碌而充实。还记得初到崖州湾科技城求学,宽敞明亮的宿舍让我喜悦、空荡荡的实验室也让我忧愁,然而在入学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实验室配套设施迅速有序的搭建起来,这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也证明了崖州湾对打造好种业和海洋科技高地的决心。求学之路,有过抱怨,有过痛苦。毕业之际,能想起来的却只有美好的过往。毕业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

▶教师代表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徐志峰:在每一位师长的眼里,2022届毕业的学生,是一个特别的群体。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见证着崖州湾科技城的崛起和飞速发展,这证明了我们的选择没有错!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绝不轻言放弃,书写有拼搏故事的精彩人生;拼尽全力走完最后一步的每一个人都值得尊重,更要学会拥抱平凡,在人生道路上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轻言放弃,是问心无愧,是落幕无悔。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高教合作促进处处长周肖雅:在科技城的研学阶段,我们用态度、温度和速度服务于广大师生们;在未来,崖州湾的成长,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与发展都离不开你们的投入、关注与支持。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赓续南繁深海基因。牢记使命,做一粒好种子!

同心

科技城首批海南专项毕业生见证了园区的成长,希望园区的未来仍留有和他们有关的记忆,今天,师生共同在创新研学谷宿舍区栽下同心树,面朝大海的研究生生涯还在继续,让后来的学子们感受如初的心意。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首届海南专项毕业生,有的继续在南繁种业的研究道路上扎根崖州,进入博士后科学研究阶段;有的将继续在科技城升学深造读博;还有同学将留在科技城、为自贸港建设接续奋斗;也有学有所成后返乡就业的......无论你们身在何处,科技城开拓进取、创新实干的精神将伴随每一位莘莘学子,崖州湾永远是你们在海南的心灵家园和避风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