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沙坪坝区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协会周年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6-02 10:24:24

30
1120

5月21日,沙坪坝区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区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四次理事会暨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协会周年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沙坪坝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向丽华出席会议。沙坪坝区女科协会长、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朱恂主持会议。

会上,朱恂就协会成立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活动组织、横纵向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及分享,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与建议。向丽华介绍了协会注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理事们围绕增补理事、协会注册等事宜进行讨论,并就积极推动开展 “强化联系科技工作者 打造科技服务品牌”主题活动、打造协会品牌科普活动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沙坪坝区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是区科协2021年重点组建的区级学(协)会。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团结凝聚了全区广大女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力量。接下来,沙坪坝区科协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市科协系统人才工作会相关部署,加大不同科技工作者群体、重点产业、行业领域等学(协)会的组建,打造一批高水平科技社团,为更好团结凝聚科技工作者、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沙坪坝区科协张又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