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2年南昌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31 13:57:37

17
1136

为做好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供针对性辅导,帮助企业学习理解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527日,南昌高新区科创局、高新区税务局联合举办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共计参会企业250余家

图片1.png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会邀请了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副处长李丽萍授课,高新区科创局和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丽萍副处长详细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申报程序,指导企业研发费用财务归集及统计填报。培训过程理论讲解深入浅出、案例分析精彩丰富、实务操作循序渐进,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

 微信图片_20220531135622.png

参会企业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易懂,可操作性强,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同时,对我区的牢固服务意识、加强科技培训,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助推企业谋发展,给予了高度称赞。